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

鬆軟提子合桃吐司

P仔105麵包機來到我們家,已經一星期多了,試了幾款不同的麵包食譜後,暫時最喜愛的,都是帶點鄉村風味提子核桃燕麥包!

明天要上班,所以要用預約功能加入葡萄乾及合桃。經歷過上次試做預約功能時漏按了「乾果格」至「有」的設定......引至「包」、「果」分離的「無奈」教訓後,今次還是忘記按這個「重要」的設定......幸好,半夜醒來,突然記起,馬上補救。否則,明天的早餐就會變成「無奈」x 2 !!!

清晨5時55分,收包啦!空氣中充滿麥香,彷如置身遠處的農村,一個簡單土製的鄉村包,就成為整家人一天精神、力量的好開始......多美好!幸福,因為簡單......


把包稍為放涼後,切好上枱的 "是日早餐"......


這款包鬆軟無比,麥香四溢,加上葡萄乾的甜及合桃的香實,只需伴以一杯淡淡的綠茶......足以令人感覺好滿足喔^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